路跑贈品統籌
路跑承辦服務項目

路跑贈品統籌

路跑贈品-常見的選手參賽物資

路跑或是馬拉松賽事常見的路跑贈品主要的有紀念T恤、背心、完賽紀念獎牌、運動毛巾、選手號碼布、完賽證書等,當然還有主辦單位的巧思改贈送其它贈品如: 鞋袋、背包、不銹鋼餐盒….等。
紀念T恤材質有分很多種,從最早期的鳥眼布到現在最流行輕量的POLY,也有混紗材質讓布面看起亮眼與不同,裁切方式也有很多不同的樣式。LOGO 的印刷色數跟布料染色費,都會影響紀念T恤的成本。您可以在市面上一一訪價,或者您可以交給瀚世比運動行銷為您打理,在預算與設計中取得一個完美的平衡。
瀚世比運動行銷能為您的路跑或是馬拉松賽事統籌主要部品的業務,從設計、完稿、印刷、裁版到最後的包裝。

優質的選手物資設計與製作

路跑贈品-紀念T恤

路跑紀念T恤

路跑贈品中,紀念T恤幾乎是百分之90以上會製作,因為紀念T恤實用性高,無論是練跑時穿著,或是當居家服也很適宜。參考其它賽事的衣服設計
瀚世比運動行銷與專業的運動服飾廠商合作,採輕感材質作為紀念T恤,其機能性透氣排溼性強,讓選手在激烈的跑步中,有更好的體感體驗。

完賽紀念獎牌

路跑完賽時,通常會給予完賽選手獎勵,其中完賽獎牌就是最好的一個完賽獎勵
瀚世比運動行銷,完賽獎牌設計理念與地方共生,融入地景特色,並與活動主題作結合,表達出藝品的珍藏價值,絶對是選手完賽後最佳的榮譽受贈部品,瀚世比運動行銷與您一起為選手喝采。

路跑贈品-獎牌

路跑贈品-運動毛巾

運動毛巾

運動毛巾可作為選手贈品,與紀念T恤一起寄給選手或是當成完賽獎勵贈送給選手
瀚世比運動行銷製作的運動毛巾或是紀念毛巾,100% MIT 雲林製品,依主辦單位的預算進行毛巾設計、尺寸、樣式、淨重去規劃。

路跑贈品-號碼布

選手號碼布

採用國內賽會最常見的PP珠光紙材質製作,多款式刀模可供選擇,可以搭配摸彩卷、餐飲券、選手之夜入場券、接駁車券…等,只要您想得到的,瀚世比運動行銷設計團隊必定全力之赴滿足需求

號碼布製作種類請參考我們的選手號碼布介詔
您可以參考我們例年來號碼布實際印製的案例

完賽證書

147磅道林紙材質,可以完美呈現證書的質感,又不會讓預算超標,是您最佳的選擇,完賽證書在設計上可以滿足贊助廠商在LOGO 露出的需求,歡迎與瀚世比運動行銷洽談證書的設計

路跑贈品-完賽證書

歡迎針對您所需求的部品跟我們洽詢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