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跑規劃與執行
路跑承辦服務項目

路跑規劃與執行

據統計,在疫情前台灣一年有8百場以上的路跑及馬拉松賽事,其中大部份為路跑協會、路跑團隊進行路跑規劃及活動執行。

路跑規劃案的來源

部份賽事則是行銷公司受業主委託進行的路跑企劃或是馬拉松企劃,其餘的賽事則是政府標案:由地方政府或是中央部會預算補助進行的路跑標案或是馬拉松標案。無論是民間單位(路跑團隊或路跑協會)、行銷公司或是投標廠商,都必須進行路跑活動簡章的評估與撰寫,資訊系統的選定到活動整合都需要充份的事前準備與佈署,如果是馬拉松規劃,涉及的層面(時間、補給、交管)更大,所投入的心力又更多了。

路跑活動競爭激烈

受限時間帶與場地因素,賽事跟貨架上的商品一樣很競爭,如果是政府的路跑標案或是馬拉松標案,在驗收案子時常見評定指標,通常是報名人數需要達標,這些不利因素讓路跑企劃、活動整合或活動執行上相當有挑戰性。
馬拉松報名因為挑戰門檻高,所以會固定聚集特別的族群參加,這個族群有呼朋引伴的特色,只要是有特色的賽事,如: 城市路跑、城市馬拉松賽,只要距離有達42.195KM,都能吸引這個族群團報參加。

瀚世比運動行銷提供專業的活動規劃服務

瀚世比動行銷能為您供專業的路跑規劃或是馬拉松規劃服務,為您整合了資訊系統及活動執行,讓您的馬拉松企劃、路跑企劃有一個最完整的活動整合服務。

如果您是路跑協會準備籌辦賽事、或是行銷公司向業主提案階段,還是準備投公部門的路跑標案或是馬拉松標案;您正在苦惱活動簡章、資訊系統、路跑規劃跟活動執行嗎?

歡迎您與瀚世比運動行銷聯絡,路跑大小事有我就搞定。

開始進行規劃

路跑規劃或是馬拉松規劃,四個啟動元素為:

路跑規劃-活動規劃與計劃備審

活動規劃與計劃備審

活動的風險及可行性評估、賽道路線的量測轉圖、交維計劃、志工訓練、會場佈置規劃、EMT救護站點、補給設置、前導車、裁判組….等一系列賽務及活動規劃,建構一份合宜可執行的活動規劃,讓路跑活動簡章可以順利上架受理報名。
我們能依您的需求進行調配,在您預設的活動願景拼圖上,補上最重要的那一塊。

活動視覺設計

報名網頁主視覺設計,並延伸設計到選手紀念品: 紀念T恤、完賽獎牌、完賽毛巾、選手號碼布、完賽證書.等,設計團隊用心為您設計每一個細節,在競爭激烈的路跑或是馬拉松賽事,搶得勝機!
您可以參考我們活動視覺設計的服務流程或是案例

路跑規劃-活動視覺設計

路跑規劃-活動報名與資訊系統

報名活動上架與資訊系統建置

包含了活動報名系統、運動晶片計時及活動專屬官網建置

資訊系統的設置,是解決過往人力受理報名與繳費時的斷點問題,便利簡捷活動報名系統運作,可以減輕主辦單位受理線上報名與金流繳費的問題。後台即時的訂單管理可以直觀的掌握數據統計。
活動報名系統,我們推薦一起報名!活動報名系統,這是從網路訂購機票為核心開發的活動報名系統,給您全新的活動報名體驗,可適用於所有運動賽事或活動的報名,包含了路跑、馬拉松、超級馬拉松賽、親子路跑、健行、萬人健走、主題路跑、自行車賽、鐵人三項、二鐵賽事、長泳報名等。

運動晶片計時,可以精準記錄選手路跑/馬拉松/自行車完賽的成績,穩定運作的晶片計時成績系統,能讓活動更加分,為每一屆舉辦的路跑或馬拉松樹立成功的基礎。

運動晶片計時,瀚世比運動行銷採用美國原廠ipico 計時晶片,與恆碩資訊iBodyGo 計時程式,提供最精準的成績計算,穩定運作讓您的活動無後之憂

如果活動報名系統頁面,還不能滿足您的網站視覺的要求,我們可以針對您的預算進行專屬活動網頁的規劃,一頁式網頁或是傳統模版的網頁任您選擇,讓您的活動規劃呈現的細節更出色。

活動宣傳

透過FB及EDM等工具進行活動宣傳,並經由數據報表提供主辦單位調整活動的建議。如果有建構專屬活動網站可使用GA 進行數據分析

路跑規劃-活動宣傳

以上是瀚世比運動行銷所的服務項目,但是提供再優質的服務,都不比上傾聽您的心聲,歡迎跟我們聯絡,聊聊您的想法跟您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