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瀚世比運動行銷

瀚世比運動行銷為您整合各項資源,是您舉辦路跑時的好幫手;路跑大小事有我就搞定

2013年自辦第一場馬拉松賽事以來,到2014年往上走向資訊系統整合(活動報名系統與晶片計時),到現今成為資源整合的顧問角色,從一開始自己辦好活動到現在幫別人辦好活動,或許在討論案件的過程中,我們無法保證活動一定成功,但是我們可以幫您避免失敗。

瀚世比 hansbi ,和世界一起比賽! 和您內心世界的那一場比賽較勁,不因繁重而退縮、不因追求細瑣而放棄、就跟我們在練跑一樣,堅持、持續,把菜單嗑完終會在賽道的終點擁抱勝利的布條‧

推廣馬拉松與在地元素結合

推廣馬拉松與在地元素結合

瀚世比運動行銷成立於2013年底,公司草創初期推廣馬拉松賽事與在地的觀光、文化元素作結,鼓勵跑友與熱愛戶外活動的朋友們可以遠離城市,多親近大自然的山與綠,水與澗藍。
在2014~2015年,共舉辦了6場的馬拉松賽事,足跡遍佈了:四重溪、關仔嶺、屏東內埔及小琉球。
November 27, 2013
進入晶片計時市場

進入晶片計時市場

瀚世比運動行銷在2014年中,向恆碩資訊iBodyGo取得計時程式授權與美國ipico晶片計時設備,能夠承接各式的路跑/馬拉松賽事的晶片計時業務。
從這開始往路跑賽事產業上游端邁向,為日後能提供客戶路跑賽事完整的解決方案立下基礎。
September 3, 2014
提供完整路跑賽事整合解決方案

提供完整路跑賽事整合解決方案

憑藉草創初期所累積下來的廠商資源,開始提供更多元的服務,紀念T恤設計打樣交大貨,完賽獎牌設計開模製造,完賽毛巾設計…等。再更往上走代客戶進行賽務的規劃與活動宣傳,再結合原先擅長的賽務執行,提供客戶最完整的路跑/馬拉松賽事的整合解決方案。路跑大小事有我就搞定❤
April 7, 2021
2022年最新版活動報名系統

2022年最新版活動報名系統

瀚世比運動行銷在Covid-19疫情期間構思與自主開發這支新一代的報名系統,全面支援行動裝置顯示技術RWD,大幅加強網頁交易安全,並提供多樣化的繳費管道,與即時線上客服的功能。
一起報名!活動報名系統www.joinnow.com.tw,可以適用於各類運動賽事或活動的報名: 路跑、馬拉松、超級馬拉松、自行車、接力賽、鐵人三項、健走、長泳等報名。
想飛出國的時候找ezfly,想運動的時候一起報名!Joinnow,一起報名!一起感動!
May 16, 2022
資訊網站能力受公家單位肯定

資訊網站能力受公家單位肯定

2023年中,拿下2個政府資訊網站標案,架構全新客製化資訊網站及活動報名系統
1. 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網站<<官網連結>>
2. 2023年第八屆原住民族排灣族魯凱族運動會<<官網連結>>
July 13, 2023

聯絡瀚世比運動行銷

歡迎您使用以下的幾種方式跟我們聯絡
如果,您想表達的很多、想要慢慢地說,還有一個聯絡表單可以填寫,我們收到來信後會24小時內回覆您的

電話聯絡

(公司)07-8311669
​(行動)0925-989177 黃先生
(地址)高雄市鳳山區仁和街2號

E-mail 信箱

info@17run.com.tw

LINE 線上諮詢

全名或是簡稱都可以
填寫時請留意@網域是否有.tw
如果是公部門煩請填入處室部門資訊
行動電話或是市話皆可(如有分機請填#數字)
非必要填寫,但如果您肯協助我們填寫,我們會很感謝您